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加州西好莱坞市公寓电子烟禁令将实施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WeHo)市的租房者很快将被禁止在他们的公寓内使用电子烟。该法令还包括露台或阳台。

QQ截图20210303093628.jpg

WeHo市政法规的新部分于1月1日生效,禁止在多户住宅的现有单元内吸烟,这基本上是指大多数公寓和复式出租屋。

据媒体报道,该市将吸烟定义为香烟、大麻和烟草电子烟,以及其他由烟草和/或尼古丁制成的产品,例如加热不燃烧产品和水烟。

违反新规定的人将被处以100至500美元的罚款。但是,违规行为不能成为驱逐或监禁的理由。

如果出于医疗目的,使用大麻电子烟仍然是合法的。

“市议会进一步发现,为了公众健康和福利,对于出于医疗、治疗或娱乐目的而吸食大麻的租户,没有必要对在住宅隐私内吸食或吸食大麻施加限制。」理事会表示。「州法律不允许在公共场所吸食大麻,禁止在私人单位吸食大麻不会留下可用的安全替代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