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日本加热烟草流行导致卷烟销量下降

2022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
A+ A

据外电报道,众所周知,吸烟会导致多种严重疾病,例如心脏病和癌症。据估计,全球每年约有800万人死亡

为什么吸烟被认为是有害的?尼古丁是真正的原因吗?

在一些国家(例如英国和新西兰),使用受管制的新型烟草和尼古丁产品被视为未戒烟者的适当替代品,公共卫生机构鼓励使用它们。

一个值得关注的国家是日本,尽管缺乏鼓励转换的正式减害政策,但许多吸烟者已转而使用电子烟和加热烟草等新型尼古丁产品。自2014年推出IQOS和加热烟草产品以来,短短六年时间里,IQOS逐年增长,市场份额达到20%以上。

Philip Morris's iQos Device Causes Fewer Lung Tumors in Mice.png

美国癌症协会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随着加热烟草产品在该国的推出,日本的卷烟销量下降。

研究人员对销售数据应用了多种替代因果模型,包括定价和立法,但发现如果不考虑加热烟草产品在该国的引入,就很难解释卷烟销量的下降。该研究得出结论,加热烟草产品可能会减少日本的卷烟销量。

《国际环境研究与公共卫生杂志》的第二项独立研究报告称,2015年至2019年间,日本的卷烟总销量下降了34%,而加热烟草产品的销量从51亿支增加到371亿支。

该研究得出结论,自2016年以来,纯卷烟销量的加速下降对应于加热烟草产品销量的推出和增长。

日本香烟销量的下降可以激励其他国家追求类似的目标。有了正确的监管鼓励、社会支持和创新的、基于科学的减少危害的替代品,一个没有香烟的未来是完全可能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