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新型烟草制品业务增长强劲

2022年12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琳惜
A+ A

英美烟草近日称,其新型烟草制品的销量、收入和市场份额持续增长,为该公司业绩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BAT-截图20211208110432.png

截至2022年9月,Vuse品牌电子烟在全球主要电子烟市场的份额达到35.7%,比2021年同期增长2.2个百分点。在美国,该品牌市场份额同比增加了6.8个百分点,达到了39.3%。英美烟草的Glo品牌加热卷烟在全球加热卷烟市场的份额同比增加了1.6个百分点,达到19.5%。在欧洲,Glo的市场份额为20.4%,同比增长了4个百分点。在日本,Hyper Glo系列所占市场份额达到7.3%。Velo品牌尼古丁袋在欧洲的市场份额达到69.1%。

与此同时,英美烟草表示,其卷烟产品的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其产品销售额在美国、中东等地区的增长被非洲南部和欧洲等地区的下降所抵消。在美国,英美烟草于下半年开始推行新的卷烟销售策略,以避免出现销量下滑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