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沈阳海关查获加热不燃烧烟弹5200支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海关发布
A+ A

近日,沈阳桃仙机场海关在对进境国际航班机组行李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个手提袋存在异常,随即进行开袋查验,经清点,查获加热不燃烧烟弹26盒共5200支。

360截图20221212090748422.jpg

360截图20221212090803019.jpg

海关提醒:烟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限制进出境物品表》中的限制进境物品。按照海关总署2022年第102号公告要求,11月1日起,旅客进境可免税携带烟具2个;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或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6个,但合计烟液容量不超过12毫升。往返港澳地区的旅客可免税携带烟具1个;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或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3个,但合计烟液容量不超过6毫升。没有标识烟液容量的电子烟禁止携带进境。不满16周岁的旅客,禁止携带电子烟进境。超出规定数量或容量携带电子烟(蓝洞备注:“新型烟草”更为准确)进境,海关将依法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