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尼尔森数据称Vuse电子烟美国市场份额超过40%,Juul跌破28%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HNB资讯网
A+ A

据外电报道,Vuse电子烟在月度和年度比较中继续扩大其对Juul的美国市场份额领先优势。

vuse电子烟20220228114530_0f2eusvkpq.jpg

尼尔森周二发布的最新便利店数据分析涵盖截至11月5日的四个星期。

据Winston-Salem Journal报道,Vuse由RJ Reynolds Vapor Co.拥有,其市场份额从上一份报告中的40%上升至40.4%,而Juul则从28%下降至27.6%。

Vuse将其同比优势扩大到34.4%至31.5%,而上一份报告中为33.6%至32%。就在2019年5月,Juul还占据了74.6%的美国电子烟市场份额。

根据巴克莱银行的说法,尼尔森主要涵盖大型连锁店。对于较小的连锁店,例如电子烟商店,该集团推断趋势,这就是趋势变化不会立即出现在尼尔森的原因。排名第三的NJoy持平于2.8%,Fontem Ventures的blueCigs持平于1.4%。

最新报告中Juul的4周美元销售额已从2019年8月10日报告中的50.2%增长下降至最新报告中的20.1%下降。

相比之下,Reynolds(雷诺烟草)的Vuse在最新报告中上涨了35%,而NJoy上涨了7.6%,blueCigs下跌了35.4%。

11月11日,Juul证实将裁员多达400人,并从最早的投资者那里获得融资。多家媒体,首先是华尔街日报和有线商业频道CNBC,报道了裁员计划还包括将其运营预算削减30%至4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