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许昌烟机四个新型烟草产品项目通过中烟机械集团验收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作者:许昌烟机
A+ A

近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组织召开《新型烟草制品基础棒(薄片发烟段和PLA冷却段)成型设备研制》等六个项目验收会,许昌烟机公司《多元线性复合滤棒成型设备研制》《2500支/分滤棒发射机研制》《新型烟草制品基础棒(薄片发烟段和PLA冷却段)成型设备研制》《新型烟草制品二元复合设备研制》等四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技术合作部主任孟鹏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曲伟、副巡视员吴熙亮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项目验收委员会、测试组专家和试制样机用户代表、公司总经理吴永胜、常务副总经理张松军以及上海烟机公司、常德烟机公司等相关人员分别在成都、安阳、许昌、上海、常德等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项目验收会许昌分会场

验收会前,测试组分别在成都卷烟厂、三联新材料公司、安阳卷烟厂对新型烟草制品基础棒(薄片发烟段和PLA冷却段)成型设备样机、新型烟草制品二元复合设备样机、ZL45型复合滤棒成型机组样机、YF28型气力输送装置样机进行了现场测试,设备有效运行率分别为95.8%、86.9%、92.3%、99.76%,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均符合项目合同规定。

验收会上,验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技术报告、工作报告、用户试用报告和专家测试报告,审查了有关技术资料,并进行了质疑,形成以下验收意见:

《新型烟草制品基础棒(薄片发烟段和PLA冷却段)成型设备研制》项目样机性能指标达到项目技术委托开发合同要求,填补了国产加热卷烟基础棒(薄片发烟段和PLA冷却段)成型设备的空白,为行业加热卷烟基础棒(薄片发烟段和PLA冷却段)中小批量规模生产提供了设备支撑和保障。

新型烟草制品基础棒 (薄片发烟段和PLA冷却段) 成型设备

《2500支/分滤棒发射机研制》项目样机性能指标达到项目技术委托开发合同要求,有效满足卷烟工业企业对滤棒气力输送设备的需求;技术上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为滤棒气力输送提供了设备支撑和保障。

图片

YF28型气力输送装置

《多元线性复合滤棒成型设备研制》项目样机性能指标达到项目技术委托开发合同要求,产品质量符合卷烟工艺标准,有效满足卷烟工业企业对多元复合滤棒成型设备的需求。填补了国内多元复合滤棒成型设备的空白,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为行业多元复合滤棒生产提供了设备支撑和保障。

图片

ZL45型复合滤棒成型机组

《新型烟草制品二元复合设备研制》项目样机性能指标达到项目技术委托开发合同要求,产品质量满足卷烟工艺标准,有效满足卷烟工业企业对加热卷烟二元复合设备的需求。填补了国内加热卷烟二元复合设备的空白,为行业加热卷烟“2+2”生产工艺模式提供了设备支撑和保障。

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四个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内容,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设计要求,整体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