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新型烟草制品成为跨国烟草公司新增长点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艾伦
A+ A

随着传统可燃烟草产品销量出现下降,新型烟草制品逐步成为一些跨国烟草公司实现经营业绩增长的新增长点。

今年以来,菲莫国际经营业绩表现出色,超出了他们的预期。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雅切克·奥尔扎克称,这得益于他们的加热卷烟IQOS发展势头良好。2022年上半年,新型烟草制品的净收入占菲莫国际净收入的30.5%,IQOS用户数量和加热烟支销量逐步增加。据菲莫国际估计,目前全球大约有1900万名IQOS用户,比2021年年末增长了20.5%。

奥尔扎克在菲莫国际的半年财务报告中表示:“我们提高了对全年经营业绩的预期。经过调整后,预计今年公司净收入将实现6%至8%的增长。加热卷烟将成为实现增长的重要支撑。”

英美烟草在构建新型烟草制品组合方面进行了长期投资,这为他们带来了收入的增长。2022年上半年英美烟草的经营收入同比增长了3.7%,主要是由于新型烟草制品收入实现了增长。2022年上半年,英美烟草的电子烟Vuse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8%,加热卷烟glo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4%,尼古丁袋产品Velo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7%。新型烟草制品收入现在约占英美烟草经营收入的14.6%。

英美烟草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表示:“新型烟草制品的增长正在推动英美烟草实现更快转型。”从2021年12月到2022年6月,英美烟草加热卷烟的消费者增加了210万人,总人数达到2040万人。

奥驰亚集团2022年上半年净收入124亿美元,同比下降4.1%。奥驰亚集团表示,尽管面临严峻的经济环境,其烟草业务在今年上半年表现良好。奥驰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比利·吉福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烟草产品为公司带来了稳健的收入。通过今年年初的投资,我们在新型烟草制品方面不断取得进展,其中包括为尼古丁袋on!品牌的发展提供支持。自从去年夏天取消产能限制后,on!品牌的销售势头良好,市场份额明显增加,这令我们深受鼓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