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浙江金华对电子烟广告开出罚单,罚款4万元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金华日报
A+ A

据金华日报消息,在前不久开展的电子烟广告集中治理行动中,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市场监管局根据摸排,对某商场内两家商行进行检查,发现其广告宣传牌上含有引导购买的文字性表述、模特手持电子烟配图、电子烟图片等违法宣传内容。

该局根据相关规定,对2名当事人进行了行政处罚,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电子烟广告,共处罚款4万元。据悉,这是金华市首次对电子烟广告进行行政处罚。

360截图20220927134452467.jpg

“我们今后持续强化电子烟广告行为的监管,进一步规范电子烟市场经营秩序。”婺城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寿松说。去年11月10日,国务院明确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卷烟相关规定执行,并于今年5月正式施行《电子烟管理办法》,将电子烟广告宣传行为纳入烟草广告范畴,禁止在大众传播媒介或者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户外发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