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随着美国FDA瞄准大牌产品,一次性电子烟蓬勃发展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行业专家吉姆·麦克唐纳(Jim McDonald)表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将重点放在防止知名大众市场品牌和开放式系统产品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上,这创造了一个由鲜为人知的一次性品牌组成的平行灰色市场。

360截图20220818164917397.jpg

在为Vaping360撰写文章时,麦当劳引用了芝加哥市场研究公司IRI的数据,显示美国一次性电子烟的销售额在三年内从便利店电子烟市场的不到2%增长到33%。

一次性电子烟市场的增长是FDA行动的直接结果。2020年1月,该机构禁止了大多数口味的电子烟。然而,该政策允许所有香料在不能再填充的设备中出售,并设计为在调味尼古丁干涸后处理。

2018年,当时的市场领导者Juul Labs迫于压力将其大部分调味烟弹从市场上移除,以应对对青少年吸食的担忧。

对在受监管市场销售的调味产品的打击与一次性灰色市场的增长同时进行,监管机构和国家新闻媒体对此基本一无所知。

目前流行的一次性电子烟没有一个获得FDA的授权,尽管一些一次性制造商已经提交了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一些制造商已经在法庭上或通过FDA行政上诉对FDA的营销拒绝令(MDO)提出了质疑。

麦克唐纳说,事态的发展预示着美国和其他地方的政策将不妙。他写道:“提交申请并真诚努力遵守该机构规定的将是那些笨蛋,他们会收到MDO和警告信,而灰色市场卖家会改变他们的产品名称,嘲笑笨拙的监管机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