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律宾电子烟监管正在进入实施规则和条例草案阶段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新闻
A+ A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 (DTI) 正在准备《汽化尼古丁产品管制法》或《电子烟管制法》的实施规则和条例 (IRR)草案。

据马尼拉公报报道,DTI 消费者保护组织副部长 Ruth Castelo在 Laging Handa 公开简报会上表示,由于 DTI 已被指定为执行政府机构,他们将不得不遵守法律。

“很快或几天后,我们可以先与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协商,然后再进行公众咨询。Castelo 说,并指出他们有一个根据法律规定的最后期限,以提出 IRR。该法律于 2022 年 7 月 25 日失效,指示 DTI 在其生效三个月后提出 IRR。

她说,DTI 将在测试新烟草替代产品的设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事实上,Castelo 表示,DTI 测试设备自 2021 年以来就已经准备就绪。

但当涉及到产品的化学品和健康声明时,FDA 将领导或批准认证。

电子烟法规范汽化尼古丁和非尼古丁产品以及新型烟草产品的进口、制造、销售、包装、分销、使用和传播。根据法律,制造商有三个月的时间在将新的尼古丁产品投放市场之前通知 DTI。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