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研究称2022年全球一次性电子烟市场将达63亿美元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
A+ A

据外电报道,一项新研究显示,到2022年,全球一次性电子烟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3.4亿美元。

一份报告显示,由于对健康问题的日益关注,对非烟草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2022年至2032年间,一次性电子烟的总体需求将以11.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32年总额约为183.2亿美元。

据市场调研机构FMI称,在未来几年内,消费者对使用一次性电子烟的吸引力越来越大,预计将加速该市场的发展。

许多市场参与者正在推出新的创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这些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例如,2021年1月,英国电子烟品牌DinnerLady推出了一次性电子烟笔。

北美主导了一次性电子烟市场,并在2021年占据了49.8%的最大收入份额。

PuffBar、Vuse和Suorin等品牌提供的调味一次性电子烟越来越受欢迎,是预计推动该地区该行业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

主要内容包括:

到2022年底,全球一次性电子烟市场价值63.4亿美元;

从2017年到2021年,一次性电子烟需求以5.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按口味,在预测期内,非烟草类别预计将构成一次性电子烟市场的大部分;

通过分销渠道,线下部分主导了一次性电子烟市场;

从2022年到2032年,一次性电子烟的销售预计将以11.2%的复合年增长率蓬勃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