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奥驰亚大幅削减Juul估值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奥驰亚集团将其对Juul Labs的投资估值减少了约70%,降至13亿美元,此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决定将这家电子烟公司从美国市场上勒令退出。

360截图20220803143748714.jpg

奥驰亚2018年斥资128亿美元收购的股份目前价值4.5亿美元,低于奥驰亚退出竞业禁止协议并推出自己电子烟的水平。在7月28日与分析师和记者的通话中,奥驰亚表示,它选择不解除该协议,因为该协议仍对奥驰亚有利。

6月23日,美国FDA命令Juul实验室将其电子烟从美国商店货架上撤下,称该电子烟制造商提交的证据不足,无法证明其“适合保护公众健康”。

联邦上诉法院随后批准Juul Labs紧急暂停该命令,以便法官有时间评估Juul上诉的是非曲直。这家电子烟公司单独要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上诉期间保留其自己的订单。

在上个月提交的法庭文件中,Juul说FDA忽略了该公司提交的6000多页关于用户吸入的气溶胶的数据。

7月5日,FDA暂时停止了对Juul Labs产品的禁令,称Juul申请中存在一些独特的科学问题,需要进一步审查。

该机构强调,在这家电子烟制造商对该机构的决定提出上诉的同时,暂停销售并没有解除拒绝销售令。

2022年上半年,奥驰亚的收入下降4.1%,至124.4亿美元,因为面临高通胀的消费者购买的香烟减少,或者从高档品牌转向折扣品牌。

尽管面临挑战,奥驰亚首席执行官比利·吉福德对结果感到满意。他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年上半年,我们的烟草业务在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中表现良好。”。“在万宝路恢复力的背后,可吸烟产品部门为运营公司带来了稳定的收入增长,我们的潮湿无烟烟草品牌继续推动盈利。

“我们今年的财务计划仍在轨道上,我们重申2022年全年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的指导方针,其范围为4.79美元至4.93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