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国际新型烟草一周热点回顾 菲莫国际专利胜诉获赔超1亿美元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造雾新世界公众号
A+ A

菲莫国际电子烟专利胜诉获赔超1亿美元

据道,美国联邦陪审团近日裁定雷诺公司的Vuse电子烟侵犯了菲莫国际的专利权,并宣判1.07亿美元的赔偿款。

图片

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联邦法院陪审团表示,雷诺公司的Vuse Solo和Alto电子烟侵犯了包括加热物质和防止泄漏的电子烟设备部件在内的两项属于菲莫国际的专利。

该案件是菲莫国际和雷诺公司的母公司英美烟草之间的专利纠纷类案件之一。

南非或于2023年初征收电子烟税

近期,南非政府宣布将对电子烟产品征收消费税,该税将于2023年1月1日生效实施。

图片

据南非财政部部长伊诺克·戈登瓦纳介绍,对电子烟征税的提案,是南非政府对烟草、酒精和高糖产品征税的一揽子计划中的一部分,这项提案去年就已向社会公布并征求意见,电子烟税将出现在2022年的税法修正案中。

去年12月,南非财政部发布了一份长达32页的文件,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对电子烟和雾化产品征税,并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文件一经发布,在南非社会引起广泛讨论与高度关注。据了解,南非此前对电子烟和雾化产品没有具体的管控措施,国家税法征管体系中更是存在较大的漏洞与缺位。

巴西维持电子烟禁令

据报道,巴西卫生监管机构近日决定维持该国对电子烟的禁令,此项禁令是从2009年起开始生效的。

图片

巴西卫生监管机构同意维持对电子烟的销售、进口和广告禁令。

尽管存在禁令,但电子烟在巴西消费者中,特别是年轻群体中越来越受欢迎。最近的一项电话调查结果显示,18至24 岁的巴西人中,约有20%吸食电子烟。根据该调查,巴西的吸烟人数约占总人口的12%。

孟加拉国考虑禁止电子烟和尼古丁袋

据报道,孟加拉国卫生和家庭福利部门近日考虑修改烟草法案,禁止电子烟和尼古丁袋。

该提案计划禁止生产、进口、出口、储存、销售和运输电子烟或其零配件。被发现吸电子烟的人将被处以罚款,生产商和贸易商将面临最长6个月的监禁。

英国电子烟市场规模将增长12亿美元

根据近日发布的《2021年~2025年英国电子烟市场产品和分销渠道预测和分析》报告,2021年至2025年,英国电子烟市场规模将增加12亿美元。2021年,英国电子烟市场规模同比增长了12.2%。

图片

为了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英国的电子烟供应商正在部署产品发布和业务扩张等战略。该报告分析了英国电子烟市场的竞争格局,并提供了一些供应商的信息。

搜集整理自:东方烟草报,HNB资讯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