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巴西联邦税务局在全国范围内查获超过29万支电子烟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巴西华人网
A+ A

巴西联邦税务局于7月14日上午启动了“如烟行动”,旨在打击巴西禁止进口和销售电子烟的走私活动。

图片

该机构的199名官员参与了这次行动,他们在巴伊亚州、马托格罗索州、米纳斯吉拉斯州、帕拉州、巴拉那州、伯南布哥州、里约热内卢州、南里奥格兰德州、朗多尼亚州、圣卡塔琳娜州和圣保罗州各城市的112个地点展开行动。

图片

根据Anvisa的Collegiate Directory决议(2009年8月28日第46号RDC),电子香烟是禁止在全国范围内进口、销售或宣传的产品。

非法市场上每个产品的价值在60.00雷亚尔到620.00雷亚尔之间,而且它们的大小可能不同。有些看起来像U盘,这使得它们很容易隐藏在其他货物中。

RUYAN这个名字,在中文里是“几乎像烟”的意思,是中国乃至世界第一家生产电子烟的公司的名字。巴西联邦税务局在如烟行动中查获超过29万支电子烟,价值约5500万雷亚尔(合6800万人民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