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旗下加热烟草产品glo将进入欧洲塞浦路斯市场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领先的多类别消费品企业英美烟草(BAT)正在塞浦路斯推出烟草加热产品glo。预计此举将为塞浦路斯经济和社会做出重大贡献,通过大量新工作促进就业,同时支持该国的零售商和分销商网络。

此次发布支持BAT通过鼓励原本会继续吸烟的吸烟者完全转向降低风险的替代品来减少其业务对健康影响的雄心,基于证据的重要性并假设完全戒烟。

BAT的目的是为成年消费者、社会和企业创造ABetterTomorrow™。这一目的体现在决定在塞浦路斯推出glo™并建立在公司对塞浦路斯经济和社会的重大贡献的基础上。

近年来,该公司贡献了5亿欧元的国家收入,极大地支持了塞浦路斯经济。同时,该公司通过其零售商和分销商网络支持约5,000个工作岗位。

负责塞浦路斯、希腊、马耳他和以色列市场的BATHellas总经理VitaliiKochenko表示:BAT正在进行转型之旅,以通过减少我们业务对健康的影响来构建ABetterTomorrow™。

「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BAT的烟草加热产品将创新和技术带入当地市场,使塞浦路斯成为BAT国际集团为此次发布选择的市场之一。」

同时,该产品在塞浦路斯的推出将对受到大流行严重影响的零售业产生直接的积极影响,因为它将丰富传统销售点的可用产品范围,并通过感应加热技术glo™。

就他而言,塞浦路斯国家经理MariosArgyrides指出:在塞浦路斯推出BAT的烟草加热产品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表明BAT致力于为成年消费者提供潜在风险较低的替代烟草和尼古丁产品。

「该产品正在进入塞浦路斯市场,作为一种价格实惠的消费者产品,具有增强的性能,同时与吸烟相比仍提供替代品。」

英美烟草集团监管科学部门负责人SharonGoodall博士评论说:我们开发了glo™,旨在为原本会继续吸烟的成年吸烟者提供一种可能降低风险的替代产品。

「在英国对500多人进行的一项国际研究表明,完全改用glo™对许多潜在危害的重要指标的影响与戒烟相似。这些发现非常令人鼓舞,并通过减少我们业务对健康的影响来支持BAT交付ABetterTomorrow™。」她补充道。

英美烟草公司每年投资超过3.5亿英镑用于研发可能降低风险的吸烟替代品,例如烟草加热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超过1,500名科学家和专家在公司的研发中心工作,他们都致力于确保成年吸烟者能够获得一系列创新产品。

塞浦路斯的glo™hyper+是BAT最新的烟草加热产品。该设备结合了BAT最新的烟草加热技术、感应加热,并配有专门设计用于该设备的neo™demislim棒。

glo™的首次发布几年前在日本取得了巨大成功。

今天,glo™在包括希腊在内的20多个国家有售。同时,英美烟草科学团队按照严格的科学规程,对集团加热烟产品进行了320多项科学研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