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FDA公布「第一篇」PMTA审查进展报告;「西班牙」新法案限制电子雾化产品销售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IECIE MEDIA公众号
A+ A

美国丨FDA发布第一篇电子雾化产品PMTA审查进展报告

2022年4月,根据美国马里兰州地方法院地区法官保罗·格林(Paul Grimm)的修订命令,FDA被要求每90天提供一次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审核进展报告,这些审核进展与市场上较受欢迎的品牌有关,包括Juul,Vuse,NJoy,Logic,Blu,Smok,Suorin等。近日,FDA在获得两周的延期后,发布了第一篇电子雾化产品PMTA审查进展报告。

图片

图片来源:techcrunch.com

有240种较受欢迎的产品或品牌的PMTA有待审核,目前只有一种通过。报告并未提到具体产品或品牌可能收到审核结果的具体日期,仅通过百分比的方式介绍了大致的审核时间,并于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对报告中所有产品的审核。按照要求,下一份进展报告须于2022年7月29日前提交。

资讯来源:vaping360

西班牙丨新法案限制电子雾化产品销售

近日,西班牙政府批准了一项新法案限制了电子雾化产品的销售。法案要求:仅烟草商可以销售电子雾化产品、禁止广告以及在线销售等,法案正在等待国会批准。该法案旨在打击非法销售电子雾化产品的行为,保障消费者权益。

西班牙已实施的电子雾化产品相关政策:制造或进口电子雾化产品的公司必须向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年度报告、新的电子雾化产品上市之前必须告知政府相关部门、限制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雾化产品。

图片

图片及资讯来源:spanishpropertynews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