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大连市烟草局“六个一”部署电子烟监管工作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大连市烟草专卖局
A+ A

为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等四部门关于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严厉打击涉电子烟犯罪专项工作要求,坚决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大连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电子烟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电子烟监管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大连市局与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联合下发的《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严厉打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专项工作方案》,并对新颁布的《电子烟管理办法》逐条开展解读培训。

会议强调,电子烟监管是加强烟草控制、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现实要求,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法治化建设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优势互补,通过组织一次电子烟联合执法行动、清理一批中小学周边销售网点、查处一批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和“上头烟”案件、开展一系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危害宣传活动、总结一批电子烟市场清理整治经验做法、刊发一批电子烟清理整顿新闻报道,形成全社会共同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活动,严厉打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大连市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守土有责,谨记政治责任,严格按规范操作,切实把电子烟监管工作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