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低温本草烟弹生产中加料和加香的概念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艾邦新消费
A+ A

对于加热非燃烧草本烟弹来说,加料与加香的概念是指在烟弹生产工艺过程中在不同环节,各种原料中加入添加剂如甘油、丙二醇及其他芳香溶液或固态香料并搅拌均匀并醇化的过程。


加料:改善品吸口感,提升烟气质量


品吸口感是指烟气进入人体口腔时,对舌、上颚及咽喉等部位产生的瞬时感受,如味浓、味淡、刺激、辛辣、苦、涩等的程度(国际上辨别指标多达二十种),目前我国卷烟行业用此评辨品吸口感品质。


加料就是通过加入不同的添加剂,以改善不良品质,使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参照卷烟)中规定的各项指标,并创新各种特色烟气口味。


截图20211221161807.png

加香:调谐香气,增强产品特性


在烟弹生产过程中,主要是造粒或造片过程中,加入适量的香味、适宜的香精,可改善原有烟气的吸味,增加产品的吸香和嗅香,起到调谐香气、饱满协调作用,主要作用有4个方面:

  • 恢复其原有优美的烟香;

  • 弥补烟气中缺少或不足的香气,使香气更加丰厚、充足、饱满、调谐;

  • 协调不同类型或不同等级原料的配方,消除杂气,使烟气香气香味更加醇正;

  • 通过特殊的加香工艺,可使烟气在吸香、嗅香上具有独特风格,增强产品特性特征。

电子雾化与HNB产品都是新型电子产品,结构虽小,却融合应用多种材料、表面处理、芯片电子等技术工艺,而且雾化技术一直在不断更迭,产业链在逐步完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