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西班牙希望完全禁止在线销售电子烟,仅支持在专卖店销售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政府已决定控制电子烟的销售和分销,因为目前没有明确有效的控制系统来控制此类含尼古丁设备的销售。

卫生部有一个新的目标:重新制定旨在限制使用电子香烟的反吸烟立法,因为它们会导致有害短期效果。

Gómez Ulla军事医院的外科肿瘤学家、减少烟草危害平台的成员Fernando Fernández Bueno解释说:电子烟的危害比传统烟草低95%,因为电子烟不会像烟草一样释放致癌物质。有些人仍然说电子烟比吸烟更糟糕。但没有什么比吸烟更糟糕的了。

卫生部称,目前对电子烟的销售和分销没有明确有效的控制体系。政府最担心的是这些设备可能鼓励年轻人和非吸烟者进行实验,他们可能会因为蒸发器的颜色或使用的口味而被吸引到吸电子烟。

以卡罗琳娜·达里亚斯 (Carolina Darias) 为首的卫生部对这些设备的销售表示担忧,并解释说:有大量网站可以在线购买基于尼古丁的设备,而且防止未成年人接触的方法既不充分或有效。

政府希望完全禁止在线销售电子烟,目标是仅支持在专门的烟草商店进行销售。他们还警告说,这些新措施将对电子烟的价格产生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