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陕西靖边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子烟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搜狐网 作者:靖边食品药品监管
A+ A

为进一步规范陕西靖边县全县电子烟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QQ截图20211206105919.jpg

此次检查主要对城区内各经营电子烟实体店,重点以学校周边未成年人容易接触到的经营单位为主,查看是否存在无证照经营、是否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有无发布电子烟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

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督促经营者落实明示承诺,合法合规开展日常经营,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不得设立电子烟销售网站或客户端,不得设立网络渠道销售电子烟的店铺。

截至目前,共检查相关经营门店60户,出动执法车辆14车次,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暂未发现有相关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县市监督监管局将持续深化电子烟市场监管,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切实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