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Vuse通过PMTA将对其他地区和国家的电子烟监管起到正向带动作用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天风证券
A+ A

今日,天风证券针对英美烟草旗下雾化品牌Vuse通过PMTA这一事件发布分析报告,以下为全文:

核心观点

10月13日,美国FDA发布首个PMTA许可产品,允许英美烟草旗下Vuse Solo系列3个产品,包含1款封闭式电子烟设备和2款烟草味烟弹。FDA表示,相关电子烟制造商的数据表明了使用烟草味的产品可显著帮助成年吸烟者减少有害成分(HPHC)的摄入,授权该类产品上市将对成年传统烟草使用群体有益。此外,FDA对Vuse Solo提交的10份调味产品申请发布了营销拒绝令(MDO),FDA仍在审核剩余的PMTA申请。

天风证券认为,此次电子烟PMTA申请通过意义重大,一方面美国FDA认可了雾化电子烟的减害特性,打消了此前投资者对于美国市场的监管担忧,英美烟草旗下其他产品线也有较大概率相继获批上市;另一方面,美国作为全球第一大电子烟消费国,FDA的监管动态也是全球的主流监管风向标,我们认为此次电子烟授权将对其他地区和国家的电子烟监管起到正向带动作用,监管逐步明晰后渗透率有望快速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