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天风证券:总局发文加速推动烟草科技创新降焦减害,利好HNB产业链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天风证券
A+ A

国家烟草总局发文加速推动烟草科技创新,降焦减害,利好国内HNB产业链!

1604564891(1).png

日前,国家局党组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烟草行业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全面加强新时代行业科技创新工作,加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同时意见强调,以面向世界烟草科技前沿、面向中式卷烟主战场、面向行业重大需求、面向降焦减害为战略方向,坚持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

我们认为,新型烟草是全球烟草行业发展方向。截止2020年底,全球新型烟草渗透率仅为4.8%,仍处于相对早期和低渗透率阶段,全球第一大烟草公司菲莫国际预计2025年HNB等新型烟草收入将占比50%!我们认为,待海外及国内新型烟草监管逐步落地实施后,将有效推高行业门槛,集中度提升,利好行业上下游龙头企业。

中国烟草的主赛道是HNB(加热不燃烧)!在国家监管及减害需求的双重推动下,国内HNB推出预计将加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