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帝国品牌将在希腊测试其加热烟草产品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蒸雾范儿
A+ A

据外电报道,帝国品牌(Imperial Brands)已通过在希腊的全国推广,加强了对其加热烟草产品的市场测试。

图片

希腊消费者对Pulze设备和iD加热棒的见解将有助于了解在重点欧洲市场进一步推出的潜力。本月早些时候,帝国品牌在捷克共和国启动了其烟草加热产品的试点试验。

建立有针对性且可持续的下一代产品(NGP)业务是帝国品牌新战略的关键部分,也是其致力于为减少危害做出有意义贡献的承诺。

据该公司称,加热烟草是许多欧洲地区的成熟NGP类别,包括帝国已经拥有强大的传统烟草产品市场途径的地区。

“加热烟草继续受到希腊成年吸烟者的青睐,我们看到了这一类别中我们有前途的产品的巨大增长机会。”帝国品牌首席消费者官Anindya Dasgupta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从希腊和捷克共和国的试点计划中获得的宝贵消费者洞察将为进一步市场推广的规模和步伐提供信息。”

加热烟草目前占希腊整个烟草部门的10%以上,预计将进一步强劲增长。

Pulze设备加热但不燃烧iD加热棒,以提供尼古丁和烟草香气,其中含有更少且显着降低可燃香烟烟雾中有害化学物质的含量。

与其他加热烟草产品不同,Pulze设备不需要充电盒,最多可连续使用20次。它有铜色和银色可供选择。

iD烟草消耗品在希腊有四种口味:Rich Bronze、Balanced Blue、Capsule Polar和Ice。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