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换个风口继续干:电子烟巨头Juul前CEO转战数字药房Alto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新浪财经
A+ A

2019年辞职的电子烟巨头Juul的前CEO凯文-伯恩斯(Kevin Burns)周四被任命为在线药房Alto Pharmacy的新CEO。

QQ截图20210813163936.jpg

伯恩斯一年前加入Alto担任首席运营官,他将接替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马特-加马切-阿塞林(Matt Gamache-Asselin)担任首席执行官。阿塞林将继续参与Alto的经营,领导产品和技术组织。

伯恩斯于2017年加入Juul,当时这家电子烟制造商正享受着令人兴奋的估值,被视为这个新兴行业的领先公司之一。但越来越多的青少年使用电子烟引起了公共卫生官员的强烈抗议,在伯恩斯辞职的当天,该公司还宣布将停止广告和游说活动。

Alto成立于2015年,是在线药房领域众多热门初创公司之一,其投资者包括软银愿景基金等。今年较早时有报道称,该公司正考虑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的方式上市,预计今年的营收将达到7亿美元左右。

在加入Juul之前,伯恩斯曾在酸奶制造商Chobani和私募股权公司TPG Capital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