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四川中烟HNB品牌进入欧洲市场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宽窄造物公众号
A+ A

当地时间8月1日,四川中烟“KUANZHAI”烟弹于西班牙第三城市瓦伦西亚上市,标志着四川中烟正式进入欧洲市场。

QQ截图20210809092536.jpg

目前,西班牙上市的宽窄烟弹有:原味、原味浓、薄荷、蓝莓、陈皮薄荷5种口味,这些产品前期将在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伦西亚烟草零售店销售,后续逐步进入马德里、巴塞罗那等多个城市。虽然受疫情影响,但自去年底产品出口西班牙以来,公司按照欧盟 TPD 备案及西班牙卫生署审批要求,在进行为期6个月的法定公示后,得以正式在西班牙国内市场上市,未来公司表示将以数字化赋能国际化运营,以网络化提升融入新格局的能力,打造国际一流加热不燃烧品牌。

同时7月28日,KUNGFU全球英语和西班牙语品牌网站正式上线,开启KUNGFU和 KUANZHAI品牌全新对外宣传展示平台(英语网站:kuanzhai.tech,西班牙语网站:kuanzhai.es),网站靓点包括 1)功夫青和烟墨灰高级基调;2)版式设计丰富全面;3)技术路线立足客户。

我们认为,四川中烟加热不燃烧品牌成功进入欧洲市场将进一步提升我国加热卷烟海外知名度和市场销量,利好我国HNB产业链,龙头企业有望凭借领先的研发优势和优异产品力迎来快速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