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Facebook与Instagram将禁止针对年轻人的电子烟等不当广告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Facebook和Instagram加强了针对儿童的广告规则,因为研究表明他们正在分析对电子烟、酒精和极端减肥感兴趣的青少年。

4月,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透露,社交媒体巨头正在使用从他们的互联网活动中收集的数据,向对年龄不合适的话题感兴趣的青少年出售访问权限。

该报告以国际技术监测组织的当地分支机构Reset Australia的研究为特色,随后受到世界各地媒体的关注,标题为:针对澳大利亚儿童的吸烟和酒精广告。

同样拥有Instagram的Facebook今天宣布将不再允许这种做法。

Instagram的声明说:从几周开始,我们将只允许广告商根据年龄、性别和位置向18岁以下的人(某些国家的年龄更大)投放广告。“这意味着以前可用的定位选项,例如基于兴趣或他们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活动,将不再可供广告商使用。

Reset Australia对广告禁令表示欢迎,但表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并未承诺停止对青少年用户进行分析。“Facebook 并不是说它将停止基于可疑兴趣对儿童进行分析,只是它不会让广告商以此为目标。Reset Australia执行董事Chris Cooper说。“Facebook没有承诺本身不会出于自己的目的继续使用这种分析。”

Facebook和Instagram不仅跟踪年轻人在其应用上的活动,还跟踪他们的互联网浏览历史,以创建包含不适合年龄的主题的个人资料,如酒精、吸烟和极端减肥。

结果表明,只需3美元,广告商就可以接触到1,000名对酒精感兴趣的青少年,极端减肥的成本上升到38.46美元,而对吸烟感兴趣的青少年的成本则上升到127.88美元。

Facebook从青少年那里收集数据并将其出售给广告商,用于有针对性的酒精、赌博、电子烟和约会广告。甚至批准了一些由Reset Australia设置的虚假帐户提交但未付费和运行的广告,尽管Facebook确实拒绝了带有可见香烟的广告。

Reset Australia表示,这证明Facebook会投放大部分广告,其中包括电子烟,如果他们付费的话。

当时该公司表示,它鼓励所有广告商遵守当地法律。报告看到了巨额罚款的威胁,并再次推动澳大利亚政府的隐私审查引入新的法律来规范年轻人的数据使用方式。

英国和爱尔兰已经开始制定这些法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