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墨西哥电子烟禁令豁免加热不燃烧产品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蓝洞
A+ A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最高法院裁定加热烟草制品 (HTP) 将不受2020年2月总统法令的约束,该法令禁止进口电子尼古丁传递系统 (ENDS) 。

Regulations.png

在7月16日的裁决之前,制造商可以利用名为“人身保护令审判”的法律漏洞合法进口和销售HTPs。但是,这个漏洞阻碍了一个完全受监管的合法市场的发展。新的总统令推翻了这一点,并允许增加这些设备的销售。

墨西哥政府继续禁止使用电子液体的蒸汽产品。据墨西哥国立大学的研究者Roberto Sussman和墨西哥Paveo公司的总裁说,自2009以来,墨西哥的蒸汽市场作为庞大的非正规经济的一部分已经运作,它雇用了超过50%的劳动力,这是非法的,但不是犯罪的。

全球减少烟草危害状况调查显示,超过120万墨西哥人(占成年人口的1%)在一定程度上经常使用蒸汽产品。

据报道称,HTP禁令遭到致命打击的时候,有消息透露,该法令草案是由一名为无烟儿童运动工作的律师撰写的。

罗伯托·苏斯曼说:“这对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布拉多总统来说是一个尴尬,他已经表示反对外国非政府组织和特工干预墨西哥政府法规。”。

这不是墨西哥最高法院第一次干预该国的电子烟政策。6月28日,在立法者未能最终确定法院三年前要求的立法后,该法院介入大麻合法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