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以色列烟草制品零售商瞄准未成年人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The Jerusalem Post的消息,近期,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开展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烟草零售商通过在学校附近开设商店以及设法规避广告禁令来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制品。

研究人员对以色列特拉维夫、耶路撒冷、海法和贝尔谢巴4个地区共80家销售加热型烟草制品IQOS及其烟棒HEETS的零售店进行了秘密调查。调查结果发现,零售商把烟草制品放在玩具、糖果和类似产品附近,而且这些零售店大多靠近学校,其中近70%的商店在高中300米以内,40%的商店距离小学仅几步之遥。此外,尽管以色列已经禁止烟草广告,但烟草零售商仍试图规避这一禁令。

or face legal action.png

参与该项调查的Hagai Levine教授认为,调查结果表明以色列现行烟草法案存在漏洞,需要加以修订完善。研究人员呼吁以色列政府实施烟草销售许可证制度,并禁止在学校附近销售烟草制品。

(该信息为我站通讯员翻译<摘译>自国外<境外>其他网站所发布的内容,均注明有来源,仅供研究人员参考。其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或本网站已证实其真实性。特此声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