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日本烟草推出下一代加热烟草设备Ploom X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日本烟草(JT)将于8月17日推出其下一代加热烟草设备Ploom X。

QQ截图20210716085244.jpg

Ploom X将逐步在日本各地提供,包括便利店和精选烟草零售店。Ploom X也将于7月26日起在JT网上商店进行预售。

该设备由日本烟草 和总部位于瑞士的集团国际子公司 日烟国际JTI) 共同开发。

“Ploom X 是 JT 和 JTI 开发的第一款全球设备,汇集了所有的资源,为用户提供这个时代最好的体验。”日本烟草降低风险产品的高级副总裁 Daniel Torras 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向日本的成年消费者提供这种新的创新产品,日本是世界领先的加热烟草市场,在那里产品标准和质量是最重要的。倾听了全球消费者的意见后,我们提出了一个符合当今生活方式和选择的主张。包括更真实的烟草口味、新的连接可能性以及根据日常需求对设备进行个性化设置的多种选项。”

新设备采用美学和创新的Nastro设计,具有更直观的体验,表面没有任何按钮。除了可以让用户精确控制加热温度外,Ploom X 还配备了一种新的加热技术Heatflow,专注于气流研究。

Ploom X还配备了蓝牙功能,可与用户的智能手机连接,使消费者能够查看电池状态、锁定设备等。

与该设备一起,我们正在推出改进的加热烟弹,普通的烟草风味与烟叶中最芳香的部分混合,将有一系列 12 种不同的加热烟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