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奥驰亚敦促 FDA 澄清尼古丁是致癌物的错误信息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Vapingpost报道,烟草巨头奥驰亚正在要求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澄清有关尼古丁的情况,并向公众说明尼古丁不会致癌。

FDA Asked to Help Correct Misperceptions About Nicotine.jpg

今年早些时候,CNBC表示,它已经获得了这封信的副本,奥驰亚在信中解释说,此举将鼓励吸烟者从普通香烟转向更安全的替代品。日期:2月25日,签字人:Paige C。负责监管事务的高级副总裁马格纳斯(Magness)在信中提到了政府对尼古丁误解的研究。

发表在《普通内科学杂志》(Journal of General Internal Medicine)上的一项2020年美国全国调查令人遗憾地表明,即使是大多数当地医生也对尼古丁的风险存在误解。

由新泽西罗格斯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研究,名为“美国医生尼古丁风险误解”的研究,从六个专业(家庭医学、内科学、妇产科、心脏病学)对医生进行了调查。在2018年9月至2019年2月期间,探索他们关于烟草使用的知识和建议。

共有1020名医生被问及他们对烟草治疗实践的理解、减少危害的信念以及烟草和电子烟的使用。

遗憾的是,汇编的数据表明,83%的医生错误地认为尼古丁直接导致心脏病,81%的医生认为尼古丁导致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研究结果还表明,与其他专业相比,肺科医生不太可能将尼古丁摄入与慢性阻塞性肺病联系起来,家庭医生比肿瘤医生更可能认为尼古丁会致癌。

“医生必须了解使用尼古丁的实际风险,因为他们在FDA批准的尼古丁替代治疗产品的处方和推荐中至关重要,以帮助使用其他危险形式烟草的患。”罗格斯大学烟草依赖项目主任、罗格斯大学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医学院教授兼普通内科主任斯坦伯格说“医生应该能够准确地传达这些风险,其中可能包括低尼古丁香烟,这些香烟并不比传统香烟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