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比亚迪电子预计2021年电子烟收入将达到20亿元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招银国际
A+ A

近日在招银国际举办的国际科技行业企业日,比亚迪电子公司管理层透露了该公司电子烟项目的进展。

比亚迪电子方面表示,电子烟的量产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加快,已安装40条电子烟产品自动化生产线,满负荷下日出货量可达400万支,占市场需求的30%。比亚迪电子认为,近期政府对电子烟行业的监管趋严将提高准入门槛,并使具有强大研发能力的龙头受益。

招银国际因此发布研报表示,保守估计2021年比亚迪电子烟销售额为人民币20亿元,2022年将达到26亿元。报告表示,比亚迪电子烟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实现增长,近期政策利好比亚迪电子。

QQ截图20210623135729.jpg

比亚迪电子前身为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手机零部件及模组部门,后于2007年6月在香港正式注册成立公司,并分拆上市。

公司前身自2002年开始经营手机零部件及模组业务,2006年开始涉足组装,后不断布局金属、玻璃、陶瓷等材料及零部件技术,拓展大客户,2016年起开拓汽车电子、无人机等新业务,2020年进军口罩业务。目前形成了零部件、组装为核心,汽车电子、新型智能产品为两翼的主营布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