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Poda公司在加拿大、美国、英国和欧洲为其产品申请商标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PR Newswire
A+ A

据来自PR Newswire的消息,近期,Poda健康生活有限公司已在加拿大、美国、英国和欧洲为其封闭型加热不燃烧卷烟产品PODA Pods申请了“Beyond Burn”商标。此举扩大了Poda公司的知识产权组合,也有助于该产品在未来可能销售的市场上获得知识产权保护。

Poda公司在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HNB)领域的研发始于2015年1月。经过几年的努力,该公司开发了一种HNB专利系统,该专利采用专有的可生物降解的一次性烟弹,可以防止加热设备和烟弹之间的交叉污染,实现“零清洁”。因而使用了HNB专利系统的封闭式卷烟PODA Pods可以实现真正的零清洁无灰体验,并且确保每次将新的烟弹插入加热设备时品质始终如一。

Poda公司的HNB系统于2018年获得加拿大专利授权,并在其他65个国家申请了专利,这使PODA Pods成为市场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完全封闭型加热不燃烧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