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华尔街日报:Juul估值已暴跌至43亿美元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截至今年3月,奥驰亚集团对Juul电子烟的35%股份估值为15亿美元,换算后整体估值为43亿美元。

QQ截图20210310144216.jpg

截至今晨美股收盘,悦刻市值为176亿美元,Juul估值仅为悦刻市值24%。

作为世界电子烟头牌,Juul的遭遇确实令人唏嘘。

Juul和奥驰亚最近还面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指控,称2018年投资Juul的行为涉嫌不正当竞争,如果联邦贸易委员会胜诉,这笔交易可能会被撤回。

Juul目前已经经历过多次裁员,以及撤出了欧洲、亚洲等多个国家,仅聚焦美国市场,已经在去年提交了PMTA。

Juul估值暴跌史:

Juul曾在2017年颠覆了美国烟草行业,一跃成为电子烟市场的老大。万宝路香烟的生产商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 Inc.)在2018年收购了Juul 35%的股份,当时对Juul的估值为380亿美元,使其成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初创企业之一。

但此后,Juul在监管方面遭遇了一系列挫折,家长和政府官员普遍将美国青少年吸电子烟的数量激增归咎于Juul。

2020年1月,Juul对自己的估值约为200亿美元。

2020年5月,Juul又将内部估值大幅下调35%,至约130亿美元。

2020年10月,Juul估值下调至约100亿美元。

2021年3月,Juul估值下调至43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