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尼古丁与烟草研究杂志:英美加用户使用Juul戒烟转换对比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蓝洞
A+ A

Juul Labs的一项新研究发表在《尼古丁与烟草研究》杂志上,发现在英国购买JUUL产品的成年吸烟者中,从卷烟完全转换为JUUL产品的比例令人鼓舞,但低于同类产品中在美国和加拿大烟民的转换率,主要是上述地区有尼古丁含量更高的产品。

这项纵向研究发现,在考虑了人口统计学和吸烟史等关键因素之后,美国和加拿大的成年吸烟者可以使用59 mg / mL的电子烟产品。英国,最高可用浓度为18 mg / mL。

研究人员认为,吸烟者尤其是重度吸烟者和烟瘾更大的人,可能需要更高浓度的尼古丁浓度的JUUL烟弹(59 mg / mL)的更大尼古丁释放量,才能成功地摆脱卷烟。

与可燃香烟相比,提供令人满意的尼古丁效果和经验对于促进成年吸烟者从香烟过渡到危害较小的替代尼古丁传递产品至关重要。

在欧盟烟草制品指令(TPD)监管框架下,当前电子烟中尼古丁的最大允许浓度为20 mg / mL。现有研究表明,这些对电子烟的尼古丁限制可能会降低此类产品在欧盟将成年吸烟者从可燃香烟中转移的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超过82%的参与者报告使用了最高的JUUL尼古丁浓度(英国为18 mg / mL,美国/加拿大为59 mg / mL)。

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各种烟碱浓度(有些大于20 mg / mL)的JUUL产品(和其他电子烟)的可用性可能与成人吸烟者切换的增加有关。

Juul全球科学事务副总裁Mark Rubinstein说,在考虑有关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中尼古丁浓度的法律法规时,决策者应记住,各种尼古丁替代产品的可用性可能会促进更多吸烟者从卷烟过渡。

需要明确的是,JUUL产品并非旨在用于戒烟或其他治疗目的。

这项名为在《尼古丁与烟草研究》杂志上发表了题为《在具有不同最大尼古丁浓度的地区:成年吸烟者使用JUUL产品的成年吸烟者之间的差异:北美和英国》的研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观点。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