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回顾美国拉斯维加斯TPE展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2021年5月12-14日美国国际烟草博览会(TPE)圆满闭幕!这是全年首次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的贸易展览,为期三天的活动有5,000多人参加。

通常,TPE展在每年1月举行,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移至5月中旬举办。此次展会参展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烟草、CBD和电子烟厂家和分销商。

疫情期间,展馆也做了相应的安全措施,以确保每个人的安全,例如测体温,手动消毒站,口罩佩戴要求以及参展商之间的距离保持等。

参展商表示:“这是我们今年的首次贸易展,我们已经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了,更不用说我们的消费者了”,“对我们来说,不生产产品。但我们不知道谁还在做生意,谁将倒闭。但是来到这里,我们可以面对面沟通交流,这使我们有机会找到我们需要的所有产品,并确保我们有货可销。”

展会现场,每个人都精力充沛!下面跟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气氛:

QQ截图20210517211129.jpg

QQ截图20210517211147.jpg

QQ截图20210517211155.jpg

大部分展商表示,他们还会继续参加2022年1月的下届TPE展,并为此做好了准备。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或者有参展计划的企业,可随时联系盈润国际展览咨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