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又一场CBD/电子烟/烟草展在美国拉斯拉开帷幕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2021年5月12-14日美国国际烟草博览会(TPE)如期开展了。

美国TPE展是美国及整个美洲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烟草展览会之一,每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现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TPE展在国际及美国烟草、CBD和电子烟产品销售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领导地位,作为美洲地区烟草、CBD、电子烟行业销售发展的晴雨表,反映了北美烟草业发展的最新趋势。

上届展览会( TPE 2019)有来自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5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来自中国的参展商40家之多,比之往届有了明显的增长,CBD类电子烟、小烟和新型加热不燃烧烟具势头迅猛,为电子烟行业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TPE展会作为美国最专业的烟具展会平台,能够有效的扩大客户群,接触数以百计的新客户,扩大销售额!

2021年5月12-14日美国拉斯TPE展参展企业也达350家,盈润国际作为该展官方指定代理,于2月与主办方沟通时,被告知展位已售罄,看来该展似乎并未受到疫情的影响。

以下为TPE 2021部分展商LOGO:

QQ截图20210513144006.jpg

2021年5月11日,展会布展中:

祝各展商开展顺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