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FDA考虑为香烟和电子烟设置尼古丁上限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Vapingpost报道,尽管专家的论点和科学证据反对设定烟草制品中尼古丁限量的有效性,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刚刚宣布正在考虑采取这一措施。

QQ截图20210507141805.jpg

2020年12月,加拿大卫生部提议将所有电子烟产品的尼古丁限值设定为20毫克每毫升(mg / ml)。提到一份BMJ论文(后来撤回),该论文得出结论,在加拿大,青少年使用电子烟和随后吸烟的情况有所增加,加拿大卫生部“确定自2018年以来加拿大市场上高烟碱浓度的吸雾产品的可获得性之一。促成年轻人吸烟增长的关键因素。”

另一方面,来自欧洲的数据表明,在欧盟烟草制品指令(TPD)设置了尼古丁上限之后,一些经验丰富的吸烟者已经转向使用电子烟,他们正在为低剂量而苦苦挣扎。为此,许多以前的吸烟者已经恢复吸烟,或者诉诸于在黑市上购买他们喜欢的产品。

尽管有数据和关于设置这样一个上限的无效性的争论,但FDA刚刚宣布正在考虑采取这一措施。《理性》杂志的一篇文章引用了《华尔街日报》的话,指出减少尼古丁的想法是将降低卷烟中的化学物质至非成瘾性或最低程度的成瘾性水平,旨在促使数百万吸烟者戒烟或改用危害较小的烟气,例如尼古丁口香糖,锭剂或电子烟。

不管这篇文章在理由上有多么正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还是违背了自己的推理,对电子烟发动了一场战争,尽管电子烟已被证明具有减少危害的特性。

同时,无数的研究表明,摄入高水平的尼古丁和使用高剂量的NRTs比摄入低水平的尼古丁更有效地戒烟。2019年对NRT相关研究的回顾发现,不仅使用高剂量尼古丁的吸烟者比使用低剂量尼古丁的吸烟者更容易戒烟,而且有些人使用两种形式的NRT比使用一种形式的效果更好。

此外,这项研究还发现,在打算改用NRT的吸烟者中,在戒烟前开始使用NRT是有帮助的。这可能是因为尼古丁已经存在于他们的系统中,吸烟者在点燃时受到的打击较小,因此会使香烟不那么令人愉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