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健康服务将提供免费电子烟设备!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A+ A

作为东安格利亚大学牵头的试验项目的一部分,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NHS)将向到英国五家医院急诊科就诊的吸烟者提供电子烟设备和电子烟油,以帮助他们戒烟。

QQ截图20210506134133.jpg

在诺福克、伦敦、莱斯特和爱丁堡五家医院急诊科就诊的患者将得到一个设备、足够一周使用的电子烟油、推荐当地戒烟服务机构以及医疗建议。

与那些在同一试验中只提供印有当地戒烟服务细节传单的参与者相比,研究人员将在30个月的时间里,以1个月、3个月和6个月为间隔,对那些使用电子烟的参与者进行跟踪调查,以监测他们的戒烟成功率。

QQ截图20210506134140.jpg

前卫生部长Norman Lamb

“我欢迎这项试验和其他研究的启动,希望这将使人们在未来更容易戒烟。”前卫生部长、下议院科学技术委员会前主席Norman Lamb说。

“鉴于吸烟率居高不下,我特别希望确保精神疾病患者也能使用电子烟。由国家卫生研究所(NIHR)资助的如此重要的试验包括临床试验是非常积极的。我非常有兴趣地等待结果。”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称NHS的决定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这是电子烟发展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UKVIA的负责人约翰·邓恩(John Dunne)说。

“经过多年的研究和活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终于开始全面接受电子烟,并承认其作为头号戒烟方法的重要作用。”

邓恩再次呼吁政府在5月份审查烟草相关产品条例时,给电子烟更多的机会来宣传作为吸烟的替代品,以减少危害。

“使用政府认可我们提出的想法,电子烟的产品专家的健康功效宣传鼓励其余六到七百万吸烟者在英国的转换,以及确保电子烟行业有更大的机会与吸烟者通过市场营销和广告手段,因为目前的限制阻止了那些原本可能进行转换的人。”

“为了支持成功戒烟,医院工作人员掌握有关电子烟的知识非常重要,包括使用哪种设备、尼古丁水平和选择哪种口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