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爱沙尼亚暂停对电子烟液征收消费税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最近,爱沙尼亚议会经过投票表决,确定在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暂停对电子烟液征收消费税,以减少相关的跨境和非法贸易。此前,自2018年以来,爱沙尼亚对电子烟液征收的消费税为每毫升0.2欧元(约合0.24美元)。

QQ截图20210429090120.jpg

爱沙尼亚国家议会成员、议会无烟爱沙尼亚支持小组主席Tarmo Kruusimae表示,暂停征收消费税将有可能降低电子烟液的价格,从而就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可控的产品。他还表示,如果我们设法减少非法贸易和跨境贸易,同时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危害性更小的卷烟替代品,这就有可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案例。

减少烟草危害的倡导者组织表示支持爱沙尼亚的决定。NNA无烟爱沙尼亚首席执行官、烟碱消费者组织国际网络成员Ingmar Ku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爱沙尼亚对电子烟液过度征税的案例无疑应该成为其他国家引以为戒的经验。还表示,如果经实验室检测合格且合法的产品对消费者来说太贵,他们便会在黑市、自行配制和跨境贸易中寻找解决方案,而爱沙尼亚还出现了放弃电子烟转而消费传统卷烟的现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