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中国HNB市场报告:四川、云南和广东位居设备最多前三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海外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日前发布了有关全球最大的加热不燃烧(HNB)产品潜在市场——中国的新报告。

该报告概述了中国烟草公司(CNTC)子公司2017年至2020年在HNB市场的活动。并回顾了在国内外市场上正式发布的所有HNB产品,以及在中国HNB市场上的合作关系。

中国烟草有3亿烟民的市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HNB活跃用户。HNB行业由CNTC主导,在四川,云南,广东,安徽,湖北,黑龙江等省的子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CNTC HNB品牌在许多国外市场都有展出,主要在亚洲国家和东欧。

大多数HNB设备都带有专用消耗产品。HNB设备要么在CNTC子公司的自有工厂生产,要么是由第三方制造商开发的OEM版本。在国内市场上拥有最多HNB设备数量的CNTC子公司分别位于四川,云南和广东。

该报告简要回顾了与中国主要硬件制造商合作生产的HNB电子设备。还简要介绍了从事中国HNB市场的公司,HNB产品的完整列表,包括在国内和国外市场的发布日期和相应的参考资料,HNB品牌在国外市场的占有率地图以及CNTC的时间表HNB产品的发布日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