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德国电子烟贸易协会将抗议德国电子烟油税收计划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根据德国电子烟贸易协会(VdeH)的说法,德国计划的电子烟税是一项健康政策灾难,将摧毁工作岗位并促进黑市销售,也并不会产生可观的额外税收。

QQ截图20210420141809.jpg

根据该计划,从2022年7月1日起,电子烟油将每10毫升瓶征收4欧元的税。2024年1月1日,该税将增加到8欧元加增值税,即每10毫升瓶9.52欧元。VdeH说,基于每瓶约5欧元的平均销售价格,这相当于零售价的三倍。

4月21日,VdeH计划通过科学家和消费者的声明来抗议该计划,这些声明支持在柏林德国国会大厦旁20 x 35米「水盾」上的位置。

VdeH的管理董事长米哈尔Dobrajc说,计划中的过高的税收意味着95%的危害较小的电子香烟很快就会比普通香烟更贵。由于仍有1100万吸烟者留在德国,电子烟是我们拥有的最大的健康政策机会,我们必须使用它。计划中的税收将产生完全相反的效果。

VdeH称,该税收计划在计算税收时未考虑预期的50%的市场低迷,它将使德国的汽产品税水平达到欧盟平均水平的五倍。

该贸易组织警告说,该法不仅将消费重新转移到更多有害的卷烟上,而且将整个烟草行业献给了黑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