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铂德或与天音控股达成合作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格物消费公众号 作者:格物消费
A+ A

日前从数个 3C省包商得到消息,3C数码分销渠道天音控股已和铂德开始正式合作。具体合作方式是否包括渠道定制产品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格物消费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铂德公司进行求证,目前尚未得到回复。

天音控股与爱施德为国内两大 3C国包商之一。此前,悦刻便从 2019 年 9 月与爱施德正式开启合作,2020 年前三季度,爱施德销售电子烟业务线品牌“一号机”销售额就占了悦刻全部品牌比重的 15.1%,为悦刻的第一大代理商,为爱施德 2020 年报业绩超预期做出了不小贡献。

实际上,天音布局雾化烟也相当早。2019 年 8 月 7 日,天音控股便公告,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因经营需要,决定增加经营范围,具体涉及电子烟具、金属烟具(不含烟草制品)、烟油销售:


图片

从悦刻为爱施德在财报数据上做出的贡献不难想象,依旧火热的雾化烟对于 3C渠道吸引力的确不小。据相关人士透露,在此次传出与铂德合作之前,小野也与天音打得火热。在进入 2020 年下半年以来,铂德和小野有着非常明显的上升势头。我们认为,这一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