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电子烟第一股思摩尔国际2020年营收100.1亿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公众号 作者:大国雾匠
A+ A

电子烟第一股思摩尔国际在港交所公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思摩尔2020年全年营收100.1亿元,同比增长31.5%;经调整后净利润为38.93亿元,同比增长71.87%。

图片

在年报中思摩尔预计2021-2025年电子烟各业务版块将实现最高40.7%的增长

图片

从业务结构上看,代工仍然是思摩尔的核心,在2020年产能中占比63.6%,电子烟中的富士康可谓名副其实。

图片

美国仍然为第一销售区域,含香港转运规模,占比近50%,得益于悦刻、YOOZ等品牌成长,国内占比为27.1%,欧洲市场、日本市场分列第三、第四。

图片

回望,思摩尔于2020年7月1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为电子烟第一股,上市当日收盘市值1780亿港元;

发行期间,高峰期股价接近发行价5倍,市值一度接近5000亿港币,为“烟草第一股”中烟国际(06055)市值40倍,成功创造思摩尔神话。

上市当日答谢晚宴中,思摩尔董事会主席陈志平表示“坦言对财富不太看重,要将牛逼放在心中”。

公开资料显示,陈志平目前占有思摩尔34.13%股份,为第一大股东,2020年10月,以640亿身价入选2020年胡润百富榜,位列第59位;

在国内,据公开显示,为悦刻、YOOZ、魔笛、bink、梵高、Vfolk、千慕、雪加等品牌代工方;

思摩尔自营业务包括大烟品牌Vaporsso及CBD(大麻雾化)业务CCELL、同时布局HNB,开发多款HNB机具,据2020年6月29日上市前路演纪要显示,联姻中烟为上市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