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新西兰新任卫生部副部长将或将重点关注《2025年无烟计划》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Vapingpost
A+ A

据Vapingpost报道,电子烟社区倡导组织Aotearoa Vapers(AVCA)发布的一份媒体声明强调,该组织对目前仍没有实现2025年无烟计划这一国家目标的新西兰感到失望,但他们相信新任卫生部副部长Ayesha Verrall博士将把这一目标作为优先事项。

“早在2011年,无烟2025启动时,人们就认为这是可行的,尽管这需要认真和深思熟虑的政府计划和干预。然而,九年过去了,我们的差距仍然很大。”AVCA联合总监Nancy Loucas说。

图片

今年早些时候,她指出,最近实施的《无烟环境和管制产品(电子烟)修正法案》将对实现这一目标产生反作用。

她说:“为了实现政府制定的2025年无烟目标,人们错失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即让吸烟者更容易获得降低风险的电子烟产品。”

她补充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选拔委员会对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情感言语视而不见,以至于他们拒绝承认与新西兰以及年轻人吸烟和电子烟使用率有关的实际事实和统计数据。”

图片

据计算,除非采取严厉措施,否则非毛利人要到2038年才能实现无烟,毛利人要到2061年才能实现无烟。

《无烟环境与管制产品(电子烟)修正案》将烟草年龄限制为18岁,并限制向专业电子烟零售商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它还禁止使用尼古丁袋,限制广告,并制定标准,以确保产品安全。

与此同时,在Verrall最近被任命后,Loucas说这对新西兰各地的烟草危害减少专家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卫生部副部长已经表示了她对无烟2025的支持。

Loucas指出,Verrall强调了实现这一目标的必要性,因为她认为,鉴于新西兰每年有5000人死于烟草,这一目标至关重要。

卫生部副部长证实,无烟计划将于近期公布征求意见,她热切希望确保政府利用其拥有的所有工具来实现这一目标。“Verrall博士认为,鉴于新西兰每年有5000人死于烟草,无烟2025年绝对至关重要。不过,她也知道这需要很多关注。我们这些从事烟草减害业务的人相信,Verrall是接过这根指挥棒并履行诺言的最佳捍卫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