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律宾众议院委员会通过电子烟新规范!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在菲律宾,众议院的三个委员会已批准全体会议通过一项将管制所有电子烟产品(无论它们是否含有尼古丁)的措施。该规则还将适用于加热烟草制品(HTP)。

QQ截图20210322170856.jpg

据politics.com.ph报道,众议院贸易和工业委员会、健康委员会和拨款委员会已经就拟议的不可燃尼古丁释放系统监管法案(众议院法案9007)提交了委员会报告873。该规则适用于电子尼古丁和非尼古丁给药系统(ENDS / ENNDS)。

该措施规定,允许购买、销售和使用ENDS / ENNDS或HTP的最低使用年龄应为18岁,尽管有争议将最低使用年龄提高到21岁甚至25岁。卖方还将被要求买方按照要求提供带有照片、年龄或出生日期的政府颁发的有效身份证名来核实买方的年龄。

委员会的报告说:“对于出售或经销的人自己不知道或不知道购买者的真实年龄,这不构成辩护。委员会不知道,也没有任何理由相信该产品是供18岁以下的人食用的一种辩护。”

除非有指定的吸烟区,否则禁止在所有封闭的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ENDS / ENND或HTP,并且禁止在学校、医院、政府办公室和专门为未成年人设计的设施内使用电子烟产品。该法案禁止在距离学校、操场或未成年人经常光顾的其他设施100米范围内销售或分发ENDS / ENNDS或HTP。

它还禁止ENDS / ENNDS或HTP的制造商赞助任何体育,音乐会,文化或艺术活动,以及个人或团体运动员或表演者需要赞助或涉及产品广告或促销的赞助。

违反该法律的人将被罚款,第一次罚款50万菲律宾比索,第二次罚款75万菲律宾比索。第三次犯罪,可处以100万菲律宾比索的罚款和/或不超过6年的监禁。公司的营业许可证和执照也将被吊销或取消。

如果罪犯是外国人,他们只有在服刑后才会被驱逐出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