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Vapor Voice发布PMTA追踪工具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数以千计的电子烟公司在2020年9月9日之前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以保证其产品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但究竟哪些产品正在接受审查,以及所有提交的产品在审查过程中的表现如何,目前还不太清楚。FDA承诺的一份综合清单尚未实现。

QQ截图20210318165738.jpg

在没有官方数据库的情况下,烟草刊物Vapor Voice决定创建自己的追踪工具。作为一家新闻机构,Vapor Voice已经收到了许多有关PMTA提交的新闻稿。此外,它的编辑不断监控企业网站、社交媒体平台和其他行业来源。单独而言,在这些努力中收集的信息片段有助于发布有趣的新闻;综合起来,它们提供了一个连贯的数据集来跟踪预防性医疗事故。

当然,这种方法也有其局限性。这些数据是自我报告的,目前,Vapor Voice无法完全核实用于编制清单的公告中所有说法的真实性。到达杂志的信息的质量也有很大的不同,从所有列表类别中的精确计数到对一个品牌或品牌系列的更一般的陈述,没有进一步的阐述。根据Vapor Voice的协议,这些问题已在列表中注明。

虽然数据集不应作为代表性样本,但它尽可能勾勒出一幅连贯的图景。Vapor Voice建议使用此工具来获得方向性的了解,并将其作为有关产品的全面尽职调查搜索的起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