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对待美国电子烟邮件禁令,英国会有怎样的影响?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目前国际上正在感觉到,美国即将实施的关于限制电子烟产品运输限制的影响。例如,英国电子烟工业协会(UKVIA)对这些措施表示“深切关注”,称英国企业受到影响。 

QQ截图20210309171923.jpg

2020年12月下旬,国会表决通过律法, 2.3万亿美金的冠状减免和政府拨款议案,其中包含一个条款从快递送电子烟的产品,禁止美国邮政服务(USPS)。

根据PACT法案,USPS已被禁止向消费者提供香烟和无烟烟草产品。12月通过的法律将该法对“香烟”的最初定义扩展到包括含尼古丁的电子烟中。

烟草和电子烟公司可以使用私人服务将其产品运送给消费者,但是《 PACT法案》要求他们在酒精,烟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以及进行运送的州的烟草税管理者处注册。送货卖家还被要求在购买时核实客户的年龄和身份,并在销售日期后的四年内保留送货销售记录,这会产生巨大的管理负担。

对于电子烟行业而言,至关重要的是,最受欢迎的承运商联邦快递(FedEx)和联合包裹运送服务(UPS)最近宣布将停止所有电子烟产品的运送。

UKVIA成员Celtic Vapours的负责人乔·贝文(Joe Bevan)表示:“我们的订单尚未到位,我们自己的商店也无法可靠地收到库存,所有这些都会影响客户。” “由于我们大多数业务目前都在线上,因此我们需要有效地交付库存以提供最快的服务。”

“不幸的是,在许多吸电子烟者无法访问其当地电子烟商店的时候,这使他们更加难以获得他们依赖的消费品,” 电子烟分销运营经理Richard Russell说。“某些携带者也许没有意识到这一举动可能导致吸烟者恢复吸烟。”

UKVIA总干事约翰·邓恩说:“电子烟的供应链是全球性的,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源和专业知识。” 看到这些美国限制措施对英国产生负面影响,实在令人失望,但供应链的性质使其不可避免。在欧盟,我们也听到了将电子烟快递业务拒之门外的大型电信运营商的消息。

“对公共卫生的潜在影响是严重的,因为在疫情大流行期间,许多人都依赖货物运送作为生命线。如果没有适当的减少伤害产品的使用权,我们知道人们会转而使用香烟-今天在美国,但也许在英国明天,由于企业已经在封锁中苦苦挣扎,而且我们的医疗服务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供应链问题确实是最后一件事我们需要。

“我呼吁分销行业尽其所能来支持英国客户,并避免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实施美国限制,而分销行业已经成为了电子烟行业的多年合作伙伴。

“此外,我呼吁英国政府确保该国的运营商可以自由地继续向零售商提供蒸汽电子烟产品且直接面向消费者,并抵制任何追随美国走这条倒退路线的冲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