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马来西亚商会希望雾化电子烟行业受到政府监管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格物消费公众号
A+ A

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每一位社会民众应尽的责任。

QQ截图20210225142845.jpg

马来西亚商会希望雾化烟行业受到政府监管

马来西亚雾化烟商会(MVCC)呼吁国家政府监管该行业,声称雾化烟不再是一个自由市场。

MVCC总裁说:“我们的数据有力地表明,雾化烟在马来西亚是一个不断发展的产业,对地方经济做出显著的贡献。它已经促进了很多当地企业的发展。”

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马来西亚有112万雾化烟使用者。

马来西亚雾化烟用户的种族特征反映了这个国家的种族构成。根据MVCC提供的信息,使用者中马来人占70%,华人占25%,印度人和其他民族占5%。

94%的雾化烟使用者也有吸烟史。MVCC还引用了英国公共卫生局的信息,表明雾化烟比传统香烟安全了95%,这对马来西亚的公共卫生有益处。

马来西亚的雾化烟行业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通过实施全面的监管来激发该行业的活力,这将刺激中小企业的增长,进而为马来西亚创造就业机会和更多的税收。

美国弗吉尼亚州将批准大麻合法化

弗吉尼亚州将合法化大麻的拥有和销售行为,使它成为美国第16个大麻合法化的州。州议会两院已经通过了有关合法化的法案,州长拉尔夫·诺森已经表示,他将签署这份法案,并正式生效。

弗吉尼亚州众议院最终以55票对42票的多数通过了该法案,州参议院也以23票对15票通过了相关的法案。

大麻在销售过程中除了原本规定6%的销售税外,新法律还将对大麻产品征收21%的额外税。而地方政府将被允许增加高达3%的附加税。

根据新的法律,居民将被允许拥有一盎司的大麻,并被允许种植部分麻醉性植物。

2020年11月,亚利桑那州、蒙大拿州、新泽西州和南达科他州已经允许了大麻的合法销售,甚至保守的密西西比州也通过了医用大麻法。

威尔士:从3月起禁止在游乐场吸烟

这项规定使威尔士成为英国第一个在公共操场和校园实施此类禁令的地区。福利部长埃伦德·摩根说,这项措施的目的是鼓励人们戒烟。根据这项规定,医院等公共区域也实行了全面戒烟,并制定了更为严格的防控措施。

这些规定在《威尔士公共卫生法》中首次提出并交由议会投票。其中,共有45名议员投票赞成这项禁令,只有4人投了反对票。

与此同时,英国卡迪夫大学研究人员与爱丁堡、斯特林、格拉斯哥和布里斯托尔的学者合作,分析了三项全国性调查的数据,其中包括248324名年龄在13岁至15岁之间年轻人的数据,以分析英国年轻人对于吸烟的态度。

这项研究表明,对吸烟持正面态度的年轻人比例从1999年的70%下降到2015年的27%。此外,研究人员发现,从2011年开始,当雾化烟的使用比例呈指数级增长时,对吸烟持正面态度的人越来越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