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爆料:比亚迪代工后悦刻月产能500W,年后魔笛YOOZ也将产能大爆发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格物消费公众号 作者:格物消费
A+ A

字越少,事越大。

据来自相关渠道消息,悦刻在年后即将迎来产能暴涨:悦刻五代(悦刻幻影)产能将达到约 500W支/月,刚刚爆出的 60/3颗的棉芯烟弹则会直接迎来“不缺货”的状态。

图片

 背后的原因很简单,上个月便有不少媒体曝出比亚迪申请了相关专利,而实际上比亚迪便是年后悦刻产能爆发的仰仗。据悉,悦刻五代杆与烟弹,都由比亚迪代工。 

图片

而零售 60/3颗的采用棉芯的悦刻“柔雾烟弹”,则会迎来“敞开卖”的时代。实际上,做棉芯本就是悦刻为了解决产能的问题。而针对渠道方面,专卖店在量上面可以基本不用担心,提货价应该在 39 左右。至于经销商的优先级则会更低,价格也会略低三四。 大瓜不只这一个,产量爆发的不只悦刻,还有 MOTI魔笛与 YOOZ柚子。 据消息,MOTI魔笛也已经快起量,2021年会再搞一个新款产品;至于 YOOZ柚子,则新开了多达 30 套复制模,产能则会直接翻一番。另外,YOOZ柚子此前推出的 62/2颗的棉芯透明烟弹本意实为试水,年后有极大可能性会推出 70/3颗的新版棉芯弹应对价格战。 

图片

为何头部品牌会集体提高产能,推出低价位棉芯烟弹? 据相关人士分析,这一波很有可能为之后征税流出空间。原有的 99/3颗的定价,含税之后的价格很有可能会去 130/3颗,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成本。而 60/3颗的棉芯烟弹,含税之后的价格,也在此前用户教育阶段的合理价格区间内,转化门槛相对更低。 不得不说,悦刻在年前发起的这一波价格战已经在上游搅动了波澜。 比如,在悦刻被爆出即将推出 60/3颗的棉芯烟弹后,主打棉芯的通配厂商立马开始了行动。比如主攻棉芯,申请了多项专利的云极雾就马上跟进,将官方售价从 99/3颗调整到了 58/3颗,仅比悦刻棉芯弹低 2/3颗。 格物消费判断,60/3颗或将成为开年后通配厂商们的价格天花板,在螺蛳壳里做道场,以略低的价格,通过在口味丰富度上做差异化求生。 至于店主们,囤货就要掂量一下了。

文章来源于网络,侵权联络即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