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SwissX提起针对Juul Labs的专利侵权诉讼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总部位于美国CBD的瑞士实验室(SwissX Labs)提起诉讼,声称Juul实验室侵犯了其一项专利。该诉讼提交给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指控Juul的烟弹复制了瑞士拥有的一种混合电子烟液和雾化烟弹专利

Juul电子烟尼古丁含量接近香烟 人体吸收更快.png

瑞士实验室的所有者是亿万富翁Alki David,该公司在诉讼中称,JuulLabs至少从2018年3月起就知道美国522专利利号9351522)。

报道介绍,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于2016年向发明家罗伯特·萨法里(Robert Safari)颁发了这项专利,后者将其转让给了SwissX。

522专利于2016年5月31日发布后,有效期至2020年6月1日。据USPTO显示,在2020年6月2日,522专利的可执行性暂时失效,因为该专利持有人未支付维护费。

2020年12月21日,瑞士实验室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恢复522专利的申请。请愿书被批准了,瑞士实验室支付了未付的费用,因此,在2020年12月21日,522专利恢复了全部效力。

JuulLabs尚未公开回应这起诉讼。

一位法官最近驳回了投资者对Juul实验室的诉讼。不过,该公司仍面临来自美国多个州和学区的诉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